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体育统考 - 正文

2016宁夏体育统考术科测试4月25日举行

来源:宁夏日报 2016-4-2 10:00:03

宁夏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术科测试4月25日举行
 

    4月1日,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,2016年宁夏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术科测试将于4月25日举行。测试项目为100米跑、800米跑、立定跳远、原地推铅球4个素质项目,每项满分25分,总分为100分。

    此次测试的地点为银川市贺兰山体育场,考生进场时间为每日上午7:30,下午13:30。如考生未能按时进场参加检录,将视为缺考,取消该项目的测试资格,不予补测。100米跑、800米跑在塑胶跑道上进行,采用电子仪器计时,每位考生测试1次为最终成绩。立定跳远、原地推铅球项目男子女子同时开始,每位考生测试3次,取最佳成绩为最终成绩。100米跑、立定跳远、原地推铅球项目每组10人测试,800米跑每组16人测试。参加体育专业术科测试的考生缴纳测试费50元。测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,考生可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测试成绩。(记者 周一青)

 

    来源:宁夏日报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